close

最近開始進入秋季,開始保養大作戰。

每到這個換季時節,皮膚敏感如我,

又要開始小脫皮,同時皮膚發癢,出油量變大,洗臉頻率照三餐來。

痘痘也立馬冒出,所以我沒辦法放臉部試用照,都是大顆「等待熟成」的痘子...

放出來害人吃不下飯就糟了!

當然秋天也不是每天都涼快清爽,秋老虎發威的時候,也是熱到頭腦發昏,

擦保養品得計較質地和觸感,還是青春少女的時候不覺得質地多重要,

熟女的時候就發現擦一團油油「克林姆」在臉上根本快發瘋!

在眼霜和乳霜省不得的情況下,

細緻好吸收「巴黎萊雅 50倍最高濃度玻尿酸眼霜&乳霜」熱呼呼推出....

DSC_0146_1.JPG

(開封前)

DSC_0165_1.JPG

(開封後)

 

特色有

product_start.png

o地表最高! 50X最高濃度玻尿酸注入。我的天啊,真是超高濃度的玻尿酸!(✪ω✪)
o內補水、外抗皺,達到溫和撫平細紋、豐盈功效。想想少女時代的肌膚多Q彈啊~(♛‿♛)
o透過保養就達到玻尿酸填補細紋與豐頰效果,輕鬆解決皮膚老化問題,打造澎彈無痕肌!

先試眼霜

獨家科技
    FIBROXYLTM*:從草本植物萃取的抗皺及緊膚活性成分,有效撫平眼周細紋、緊緻眼周肌膚。
顯著功效
    即時效果:肌膚潤澤感立現,眼周肌膚更加緊緻潤澤。
日復一日
    抗皺力:有效撫平眼周細紋,眼周肌膚更緊緻。
彈潤度:重現眼周肌膚飽滿度,有效改善眼周細紋及黯沉,再現年輕雙眸。

眼霜的導入按摩頭是個神奇的設計,不用手碰眼周就可以直接使用,保持衛生。

眼霜質地很細,完全沒有厚重油膩感,碰到體溫呈現半水潤的狀態

DSC_0169_1.JPG

DSC_0171_1.JPG

塗開了之後,化開被吸收的樣子

DSC_0172_1.JPG

等到完全吸收後,摸起來是非常光滑的感覺,皮膚也很澎潤,看不出有小細紋的存在。

還有淡淡草本香味~

DSC_0175_1.JPG

再來試乳霜

獨家科技
    FIBROXYLTM*:從草本植物萃取的抗皺及緊膚活性成分,有效撫平細紋、緊緻肌膚。
顯著功效
    即時效果:肌膚潤澤感立現,48小時長效潤澤,肌膚水潤亮澤。
日復一日
    抗皺力:有效撫平細紋,肌膚更緊緻。
彈潤度:全面滲入肌底,層層打造飽滿彈潤肌膚。

 

DSC_0181_1.JPG

瓶口是有白色蓋子,隔絕空氣,最好是能用小刮勺取用,保持衛生。

DSC_0186_1.JPG

乳霜的質地明顯厚了一點,吸收後沒有殘留,忍耐一下下就搞定。
細紋也變得少很多。

DSC_0197_1.JPG

個人是覺得,讓怕打針(很怕痛如我)的愛美女性,可以溫和使用玻尿酸來保養!

討厭在臉上進行任何侵入式美容的女生不妨可以試試看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焦糖羊(xnovia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