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綠島夜遊篇─
綠島只有一條環島公路,而且沒有紅綠燈,甚至不用戴安全帽(真是free到不行),
但導遊還是交代大家,傍晚的時候,還是要給綠島的警察一個面子,帶個安全帽一下,
不過後來我們幾乎都沒在戴(除了我快曬昏的時候目瞪口呆
加上綠島真的可以夜不敝戶(當地民風純樸,連摩托車停在路邊都不會有人去動它)
專業的導遊帶我們去了幾個景點,甚至有生態教室(介紹林投樹、津田氏竹節蟲、XX蜥蝪...喔喔 我忘了名字),
還有看到野生的梅花鹿(呵呵..可愛到爆),
綠島燈塔(約三十三公尺,十層樓高左右,近百個階梯,負責塔管的人員,天天都要爬二次,難怪不會胖..哈),
夜晚的綠洲山莊(以前是關政治犯....請向無辜的受難者哀悼)透露者絲絲的哀淒,
導遊還是很詳盡的上了一堂歷史人文課,
最後大家累了也滿足的回到民宿,準備要休息囉....
 
(朝日溫泉和熱死人的景點,as below)
8/17 早上6:00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衝去朝日溫泉(本來是要順便看日出,但大家都睡死了>"<)
果然風景美不勝收外加有人工挖出來的海邊游泳池─深池和淺池(裡面真的有魚和我們一起共游喔),
只是裡面是海水(鹹到嘴腫不甘啜泣),因為好奇心的驅使,我還走到的礁岩上去看海邊的浪,
撿了一罐寶特瓶回來(大家不要亂丟垃圾喔!給地球一個乾淨的未來吧),
泡完高達39度的溫泉之後,我們再轉戰下一個景點─大白沙(上有棧道,可以讓人家去逐浪),
很盡興的玩水後回到民宿沖洗),吃過了早午餐,下午開始大環島,
去了觀音洞、哈巴狗和美人岩、跑到前晚去的東昇羊肉爐(白天幾乎都沒開)、
綠洲山莊、綠島監獄(只能在外面照相而已,畢竟是重刑犯的聚集地)、老大的店:一家以監獄黑道大哥為主題的店,
裡面販售各式小東西和T-shirt,(我買了二張很有意思的名信片,請看相簿)
因為我實在太熱了(有點中暑),在大太陽底下曬4小時真不是開玩笑的,我沒戴帽子曬到暈.....
就狂脫外套(雖然姐姐妹妹都勸我不要,但當下寧可曬死也不要熱死的想法,讓我不管三七二十一),
於是回台灣馬上變成"黑人"和"脫皮的蛇",皮痛到沒辦法睡.....(不聽姐妹言,吃虧在眼前,我可收到教訓啦~)
雖然是這樣,但還是玩得很高興,買了一些土產之後,大伙就準備上船回台灣台東囉
 
(台東知本東遊季泡湯&史前博物館&美食大臣在下我:要帶大家去吃好吃的囉)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焦糖羊(xnovia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